你所在的页面: 首页 > TOD>案例研究>

北京嘉茂购物中心开发

2016-12-08

地点北京
业主/执行单位

北京金融街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案例描述

嘉茂购物中心-西直门,地处金融街、中关村、亚/奥运村“金三角”的核心地带,同时接收三个区域的辐射。周边写字楼云集,首钢国际大厦、金运大厦、成铭大厦、地铁大厦、中仪大厦等等高档写字楼内的白领具有很高的消费实力,而近在咫尺的嘉茂购物中心必将成为周边白领首选的购物场所。京城枢纽的西直门集国家铁路、地铁、城铁和公交站四位于一体的交通中转核心枢纽;交通便利,铁路、地铁、轻轨及多条公交线路的汇集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全方位交通枢纽。西环广场作为北京两大交通枢纽之一,是北京西部的交通中转核心枢纽。集铁路(北京北站)、地铁、城铁和公交站于一体,途径40余条公交线路,其中包括10余条始发线路。西环广场因此获得包括地铁/轻轨站和主要公交干线的便利交通条件。

关键数据由公共交通带来的人流工作日可达约30万,周末约60万。
项目相关方北京金融街新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现状/进展已建成
创新点全方位交通枢纽与项目实现零换乘。
相关链接

https://wenku.baidu.com/view/bd15ee22482fb4daa58d

4b55.html?from=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