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页面: 首页 >

关于我们

2016-12-08

中国交通转型与创新知识平台(TransFORM)是中国政府与世界银行共同发起的知识交流平台。该平台旨在为中国城市提供更安全、清洁、可持续的综合交通运输解决方案,同时促进中国与国际开发合作伙伴的知识共享。

TransFORM的试点版于2012年11月27日成立,并于2014年6月通过交通运输部与世界银行签署谅解备忘录正式成立。

该平台旨在通过组织研讨会和TransFORM网上知识平台来加深专业人士,决策者和国际开发合作伙伴的沟通和知识交流,以及推进创新成果的实际应用。TransFORM的优先议题包括:公交导向发展与土地增值捕获(TOD)、智能交通系统(ITS)、公私合作项目开发(PPP)、城市交通和绿色货运。

TransFORM由中国交通报社,受中国交通运输部委托,和世界银行驻华代表处共同开发。

 

联系方式:

中国交通报社

北京市安外安华西里三区13号楼

电话:010-64262009

传真:010-64266021

Email:transform_cn@163.com

 

世界银行驻华代表处

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1号国贸写字楼2座16层

电话:010-58617733

Email:htan4@worldban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