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页面: 首页 > 智能交通>活动专题>

2016第十一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

2016-12-08

活动简介

由国家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国家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指导,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主办、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承办、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第十一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于2016年11月16日-18日在重庆召开。年会邀请了百余位国内专家学者演讲交流,内容包含城市智能交通、交通安全、智慧公路、水路交通智能化、交通共享经济等多个研究热点,吸引了全国智能交通行业主管领导、知名专家和企业代表近1500人参加。

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16日-18日

活动纪要

本届年会以“融合创新,推动ITS转型升级”主题,聚焦智能交通与智能汽车的融合与创新,设置了城市智能交通创新发展、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发展等12场技术和产业论坛。

作为我国智能交通领域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强的综合性行业交流活动,本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吸引了全国智能交通行业主管领导、知名专家和企业代表近1500人参加,共设置了城市智能交通创新发展等12场技术和产业论坛,内容包含城市智能交通、智慧公路、水路交通智能化等多个研究热点,为政策研究、技术交流和学术讨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更多内容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