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页面: 首页 > 活动专题>

会议邀请 | 2022交通转型发展论坛·亚太专场

2016-12-08

交通运输系统将世界各地的人和企业联系在一起。近年来,交通运输系统正不断受到气候变化带来的自然灾害的影响。在新冠肺炎疫情和应对气候变化的双重影响下,全球交通运输系统正面临机遇和挑战。

为此,世界银行与世界资源研究所共同举办2022交通转型发展论坛,会议聚焦“聚焦气候变化的交通可持续复苏”主题,邀请嘉宾围绕公共交通系统重构、节能减排、提高低速出行系统安全性、货运和电动化实践等话题进行交流。

亚洲和太平洋地区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地区,也是2020年以来最大的经济体。在经济增长的同时,交通运输需求也快速增长。交通运输在亚太地区脱贫和社会融入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亚太地区的发展正面临着气候变化、自然灾害频发和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交通运输行业低碳发展至关重要。

2022交通转型发展论坛将首次举行亚太专场会议,聚焦亚洲和太平洋地区,邀请有关国家领导人、国际和区域组织以及企业的代表深入探讨亚太地区交通运输行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会议包含1场全体会议和4场平行论坛,将以英语、普通话和俄语直播。


参会链接:Hopin平台


主持人:

 国际记者

菲米·奥克Femi Oke

核心嘉宾:

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