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页面: 首页 > 活动专题>

会议邀请 | 2022交通转型发展论坛

2016-12-08

交通运输系统将世界各地的人和企业联系在一起。近年来,交通运输系统正不断受到气候变化带来的自然灾害的影响。在新冠肺炎疫情和应对气候变化的双重影响下,全球交通运输系统正面临机遇和挑战。

为此,世界银行与世界资源研究所共同举办2022交通转型发展论坛,会议围绕“聚焦气候变化的交通可持续复苏”主题,邀请嘉宾围绕公共交通系统重构、节能减排、提高低速出行系统安全性、货运和电动化实践等话题进行交流。

论坛邀请交通运输行业各领域代表通过线上的方式参与,通过政府管理部门代表和行业专家充分交流,为世界各国和城市探索解决方案。论坛旨在与世界各国交通运输行业同仁携手,助力交通运输行业可持续发展。

论坛计划于2022年2月16日至18日在线上举行,分为全体会议和1场聚焦亚太地区的专场会议。主论坛将以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进行直播。亚太专场将以英语、普通话和俄语进行直播。


会议主题:气候变化背景下交通的可持续复苏

主办单位:世界银行、世界资源研究所

会议时间:2022年2月16日-18日

参会链接:Hopin平台

会议议程:

主论坛


亚太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