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页面: 首页 > 智能交通>活动专题>

全国治超管理信息化研讨会

2016-12-08

活动简介

  6月5日,由中国交通报社主办的全国治超管理信息化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区)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领导、路政执法负责同志、治超管理专家、信息化建设专家、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研讨治超信息化建设的道路。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5日

活动纪要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局长王太在研讨会上表示,下一步,全国治超工作将在顶层设计、实施标准、部省级工程建设、治超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下功夫,综合施策。当前我国治超工作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困难:路政执法不够规范,形成了“一严格执法就乱作为、一规范执法就不作为”的怪现象;治超信息和业务尚未实现联网互动,十心联合惩戒工作尚有待进一步落实;执法协同困难,信息不共享,难以形成合力。在当前机构、人员精简的大背景下,通过增加设置公路超限监测站、增加执法人员编制来强化工作。建立一个统一规范的信息化平台已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

相关下载

张光-基于机器视觉治超方法探讨.pptx

张新虎-治超信息化研讨会.pptx

张新虎-治超信息化研讨会建设指南.pptx

刘会喜-省级治超综合管理平台.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