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页面: 首页 > TOD>活动专题>

第二届城市交通综合开发国际研讨会-北京·巴黎

2016-12-08

活动简介

  20151023日,第二届城市交通综合开发国际研讨会-北京·巴黎在北京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法国驻华大使馆指导,由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AREP共同承办。

活动时间

  20151023

活动纪要

  在“新常态”经济背景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推动下,北京的经济结构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如何解决人口拥挤、交通拥堵、公共资源紧张等“大城市病”,以及在功能疏解方面的突破,成为北京市面临的重要难题。

  本次论坛的主题正是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的北京市TOD一体化策略开展讨论交流。与会人员探讨了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政府在城市TOD一体化中的角色,以及政府如何建立高效共赢的跨界合作机制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的交通在北京城市功能一体化发展中的角色以及PPP模式下各个主体的操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