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页面: 首页 > 绿色货运>研究报告>

中国快递行业发展报告2014

2016-12-08

作者德勤
机构

德勤

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

摘要

随着中国快递市场环境的优化,快递业保持持续快速发展的态势。2013年,中国快递服务企业累计完成业务量92亿件。2006年至2013年间,中国快递业务量翻了三番多,年均增长36%。2013年11月和12月的单月快件量已经超过了2006年全年水平。

报告全文分为中国快递行业发展介绍、行业资本市场概况、行业未来展望三部分,分析了中国快递业的发展进程,提出了相关建议。根据德勤预测,中国快递市场受宏观经济增长、中西部开发、电子商务持续发展等因素推动,还将保持高速增长。中国快递市场发展到2015年,行业规模将达到2800亿元人民币,年均复合增长率在39.4%左右。

报告时间2014年5月

 

消息来源:德勤有限公司

本通信中所含内容乃一般性信息,任何德勤有限公司、其成员所或它们的关联机构(统称为“德勤网络”)并不因此构成提供任何专业建议或服务。任何德勤网络内的机构均不对任何方因使用本通信而导致的任何损失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