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页面: 首页 > 智能交通>活动专题>

第18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

2016-12-08

活动简介

  2018年7月5日至8日,第十八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年会以“智能、互联、移动”为主题,76场论坛不仅分享了自动驾驶、智能网联交通系统、新能源汽车等技术应用成果,还对交通可持续发展、交通强国建设等热点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本次科技年会,由海外华人交通协会(COTA)、清华大学和交通运输部交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联合主办。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5日至8日

活动纪要

  本次年会上,国际合作中心和COTA签订《合作意向备忘录》,共同建设COTA国际交通运输高端智库。会上,智库的各位专家为围绕中国交通强国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政府论坛围绕交通运输行业创新和发展,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政府管理部门、企业及研究机构的专家代表,针对我国交通运输新型智库建设、自动驾驶发展路径、交通大数据应用实践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