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页面: 首页 > 低碳出行>研究报告>

主要城市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研究报告

2016-12-08

机构城市智行研究院;中国交通报;嘀嗒出行

摘要

一直以来,出租车行业深化改革进展备受瞩目,自2016年7月26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改革 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 出台后,传统出租汽车行业的改革 意愿从过去的“被动适应”转为“主动谋变”,改革的主动性和内生动力得到增强。对于广大乘客而 言,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的变化。


本报告以嘀嗒出行平台出租车橙星计划海量数据为基础,从司机沟通态度、座套干净程度、车内 有无异物、驾驶平稳程度、车内空气情况五个方面建立科学的评价指标体系,并形成嘀嗒橙星TSI (TAXI SERVICE INDEX)指数,对我国一线城市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进行评估。


未来,《全国一线城市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研究报告》将定期发布,通过指数变化让出租车深化 改革成效和进展可视化,为政府相关部门、企业以及用户使用提供相关信息参考依据。


下载链接

主要城市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研究报告

低碳出行-主要城市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研究报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