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页面: 首页 > TOD>案例研究>

上海万象城开发

2016-12-08

地点上海
业主/执行单位

华润集团

关键词商业中心;综合体 
案例描述

上海万象城西临近虹桥枢纽商务区、东临古北漕河泾、北临西郊龙柏,南临金汇古美,大区域内不乏小商圈,但目前相互独立未整合。万象城引领的吴中路商圈形成后,将东西、南北的商圈融合贯通,在更大区域上形成一个有核心商业商务功能的大商圈。上海万象城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包含24万平方米万象城购物中心和14万平方米甲级写字楼集群以及3万平方米高端精品酒店。项目分两期开发,其中4栋超甲级写字楼和3栋总部型写字楼将于2015年6月交付。万象城购物中心、精品酒店及其他写字楼等预计于2016年年底正式建成。

规划特色地铁上盖花园式写字楼是万象城的写字楼群主打的特色,是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的国际商务办公楼。在万象城带动下,虹桥吴中路商圈首次晋级地区级商圈,未来它将发展为西上海最大的超区域都市综合体之一,为上海市民带来全新的高品质消费体验和优质生活感受。
现状/进展2016年建成
创新点以便利的交通区位、丰富的商业业态与精心的定位打造西上海城市新地标,将给上海带来更多可能和改变。
相关链接

http://yn.winshang.com/news-5312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