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页面: 首页 > TOD>案例研究>

北京来福士中心规划

2016-12-08

地点北京
业主/执行单位

北京新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关键词综合交通枢纽;综合体;轨道交通
完成时间2009年
案例描述

北京来福士中心是凯德置地在北京的第一个大型综合体建筑。该项目位于北京市东直门,东二环的核心商圈地带,北临东直门内大街,东面东二环路,紧邻第二使馆区,周边遍布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酒店和文化中心。

它连接亚洲最大的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和机场快线轨道,身处企业总部云集之地,并与中海油、中石化、中国电信等11家中国经济巨头为邻。项目占地146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43865平方米,由38665平方米写字楼、40000平方米零售商场、27000平方米高档公寓、38200平方米附属用房和停车场组成。凯德置地将其建成集高档公寓、商务写字楼、零售商场于一体的综合项目,其中地面建筑面积为9766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40000平方米,地下直接连通东直门交通枢纽。

规划特色
地下与位于广场东北角的亚洲最大交通港——东直门地下交通枢纽相连;整个项目具有办公、零售、住宅及服务公寓四个功能,不同建筑既相互连接又彼此独立;由具有成熟的轨交商业操作经验的香港地铁公司及凯德置地负责管理。
关键数据
项目相关方凯德置地
现状/进展2009年开业
创新点在地下直接连通亚洲最大的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东直门交通枢纽。凭借轨道交通及近在咫尺的东二环、机场高速,最为便捷的交通网络和绝佳的地理位置,北京来福士中心将会极大提升京城东北部市民的生活工作品质。
相关链接

http://www.funxun.com/fczy/dongcheng_01/112963_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