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页面: 首页 > PPP>活动专题>

2016中国PPP论坛

2016-12-08

活动简介

  621日至22日,“2016•青岛中国PPP论坛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PPP与新型城镇化,探讨中国城镇化建设中采用PPP模式存在的问题并寻找解决路径等话题。

  中国已经进入快速城镇化发展阶段,并致力于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新型城镇化发展道路。2016中国PPP论坛聚焦PPP与中国城镇化,借鉴城镇化发展的国际经验,理清PPP项目的运作框架,为当前中国城镇化建设中采用PPP模式存在的问题寻找解决路径。

活动时间

  2016621日至22

活动纪要

  论坛历时两天,并设立了四大模块讨论。第一模块讨论“中国专家纵论PPP与中国新型城镇化;第二模块为海外专家纵论中国PPP与城镇化;第三模块为中国PPP模式三方对话;第四模块为中国PPP模式创新发展平行分论坛

  其中,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交建)总裁助理兼投资事业部总经理赵喜安在论坛上介绍。截止2015年年底,中交建投资项目总计186个,投资合同总额达7680亿元,累计完成投资额3000亿元。其中,80%以上的投资项目采用PPP模式。

相关链接

  聚焦2016中国PPP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