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页面: 首页 > 绿色货运>活动专题>

2016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

2016-12-08

活动简介

2016年10月12日—14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和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承办的第十一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简称“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物博会以“成就产业生态圈,领航全球价值链”为主题,设立了12大展区,举办了19项主题论坛和专题活动,全球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600多家企业及机构参展,吸引了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2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和采购商参观、采购。

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12日—14日

活动纪要

本届物博会一大亮点是“供应链”一词随处可见。目前,提供包括仓储、运输、金融、咨询等定制化全供应链服务的企业既有传统货运企业,也有新兴运输业态,物流企业正在向上下游延伸业务,为用户提供全程服务。此外,无车承运人、跨境物流等也成为物博会的热点话题。本届物博会还有一个亮点——首次举办了铁水联运与跨境运输高峰论坛,邀请中铁集团、德国汉堡港及国内主要港口、物流企业的代表以及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针对我国铁水联运与跨境运输所面临的难题、挑战与发展机遇展开深入探讨,共同描绘未来铁水联运发展的愿景。